媒體報導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感謝中時電子報採訪報導

2017-10-27

井富油脂 植物烘焙油優質

 

井富油脂董事長蘇昌盛。圖/黃全興

▲井富油脂董事長蘇昌盛。圖/黃全興

 

井富油脂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全廠植物油的烘焙油脂專業製造商,更是率先通過清真HALAL認證的烘焙油脂專業廠商。該公司以精良的設備、先進技術、國際食品認證規範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,打造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頂極烘焙油,為素食者飲食健康做把關。

 

設立於高雄大寮區的井富油脂,秉持「吃得安心,是井富最重要承諾」的理念,嚴謹執行產品履歷及生產透明的品管流程,讓全製品符合食安要求,積極打造成為全廠植物油的烘焙油脂專業製造廠商,目前井富油脂逐漸受到客戶的信賴,最近公司業績逐月以15%幅度成長,並在開拓國內外市場漸有斬獲。

 

此油脂廠之前為某企業所經營,而後由井富油脂創辦人 蘇昌盛董事長收購,並組織新的團隊,同時保留了前企業5成以上員工,為了展現友善的食安環境經營的企圖心,井富持續主動向各類第三方檢驗單位,評鑑井富油脂的產品及製造過程,也因此陸續獲得相關認證單位的肯定。

 

井富油脂董事長蘇昌盛,從建築業起家,近二十年來幫助許多人實現對「家」的夢想。談到從建築業跨足食品業的烘焙油脂,他在食品展會場接受記者專訪表示,雖然建築業與食品業的領域大不相同,但其中有幾個共通點,包括對品質及安全的是有其一致性,都要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,建築業要重視建築安全,油脂業則要顧好食品安全,其實都是「良心事業」,這也是井富油脂創立以來一貫秉持「吃得安心」,做為井富對產品最重要的承諾。

 

 

感謝中時電子報報導,本篇內容取自報導整理

分享這則消息至: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