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專訪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從事建築業的蘇昌盛董事長,原本的事業版圖已經打下穩定的基礎,當眾人以為他可以緩下腳步享受生活,卻又毅然投資油脂業,承擔一份外人視為風險的責任。

蘇董事長認為,民以食為天,有健康的飲食才有精彩的人生,重要的民生必需產業要根留臺灣。因此當外資有意介入經營時,蘇董事長力排眾議,獨自扛下這份重擔。

他說,「我只是做一件對的事情!」,用「心」來創造歷史價值。

井富油脂擁有領先業界的設備與技術,欠缺的只是更有效的經營與管理。蘇董事長引進專業的經營團隊,再加上數十位擁有2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及優秀的研究團隊,全心投入素食烘焙的市場。

蘇董事長強調,接下來要努力的是「品牌」與「品質」。「品牌」靠的是經營,而「品質」需要公司上下一心的堅持。

落實企業領導 三項核心價值

新舊團隊的結合,會產生許多不同的火花,蘇董事長用「職場如道場」來修練自己,也用照顧家人的心來照顧員工。他同時將自己的三項核心價值,落實在企業的領導上。其核心價值分別是:

  • 積極學習:
    唯有持續學習,企業才會不斷精進。
  • 主動互助:
    在團體中,每個人主動貢獻,彼此互助,組織就會有更強的凝聚力。
  • 正向思考:
    因為正向能量就能在有限的時間創造無限的可能。

公司食品安全政策

食品安全是行動不是口號

在蘇董事長的領導之下,以一德(品德)三心(誠心、專心、細心),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為國人的飲食安全做把關。

 

食品安全目標

(1) 顧客滿意度85%以上。
(2) 需加強中高階專業人員訓練或人員第二專長訓練每年12小時以上。
(3) 協助廠商研發或改良產品專案,每季1件
(4) 食安小組每個月接受1小時法規講習和更新宣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