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全新領導,聚焦經營

 

廠區座落於高雄市大寮區,以嶄新的經營團隊將產品市場定位在奶素烘焙領域,滿足更多的市場需求。

 

 

井富油脂董事長蘇昌盛,從建築業起家,近二十年來幫許多人實現對「家」的想像。或許,廚房不是屬於他的舞台,但憑藉著對食品的熱忱跨領域進入食品業。

從國外進口植物油及天然奶油,經過專業調和、精煉出優質的食用油及烘焙油。

提供優質、安全、合格的烘焙油,是井富一路走來的堅持!

井富油脂擁有20年以上生產經驗的優秀員工及專業的研發團隊,調配最佳比例、符合市場需求的食用油與烘焙油,以最新的生產設備、精密的品管、嚴格的落實環境衛生安全,致力研發優質美味的油脂產品,並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顧客的需求與肯定,是我們力求的目標,井富秉持食品安全、服務至上、客戶滿意的宗旨盡心提供完善服務,我們誠心恭迎您的需求,一同創新,共創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