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資訊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慈悅Clean Label評鑑,食品安全好放心

2020-03-05

認 識 Clean Label (潔 淨 標 章)

Clean Label (潔淨標章)起源於2011年英國,由歐盟國家推廣少添加、配方簡單、製成簡單的,新食安運動

就連公認嚴謹的日本也一起推動潔淨運動。

鑒於國人對食品安全的重視, 驅動食品改革運動,以及歐美國家以產業永續角度發起的無添加、純天然潔淨產品,慈悅國際(股)公司於2016年10月成立,率先啟動國內Clean Label 評鑑制度

希望推動「潔淨標章」評鑑,彰顯食品業者的用心,開創一個安心、友善的食安環境。

 

你可能不知道,少加比多加還要難!

 

1、潔淨標準:

所有產品需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;包含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、人工甜味劑、漂白劑、保色劑、結著劑、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。

2、雙潔淨標準:

除符合上述潔淨標準外,可用食品添加物為國內政府食品法規的十分之一。

*上述二級標準均須符合:不直接使用基改原料且農藥殘留符合政府許可範圍。

3、100%無添加雙潔淨標準:

無添加TFDA公告之『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』中所列食品添加物作為食品原料,且不加天然香料、天然色素。

慈悅評鑑證明 請點我 

井富產品潔淨評鑑 請點我

潔淨標章詳細說明 請點我  

分享這則消息至: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