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資訊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清真驗證說明會

2018-06-28
清真驗證說明會

    全球目前有近16億穆斯林,佔世界總人口的四分之一,而穆斯林市場年產值估計8,000億到1.2兆美元之間,為各界矚目的新興市場。為協助提升本市食品業者的銷貨收入並輔導產品能銷售至東南亞、穆斯林等回教國家無虞,因此本會與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(THIDA)合作,聯合主辦-清真驗證說明會。

    藉此將清真驗證的概念於本市做更進一步的推廣,加強業者對產製清真食品相關規定之認知,以提升清真品質,並介紹清真品保系統,推動產業自主管理,以落實產製符合清真規範之產品。我們除了期待將臺中的優質產品傳遞至更多國家,我們也期望日後穆斯林朋友們因為臺中的美食慕名前來,因此「清真驗證」是相當重要的一步,讓臺中成為穆斯林的友善環境。期盼未來臺中能在國際清真市場占有一下之地,創造更多的臺灣之光。

◎主辦單位: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

◎日期:7月11日上午

◎地點: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-講習教室(臺中市三民路一段158號8樓)

◎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或傳真報名表

◎報名期限:即日~63017:00(額滿為止)

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聯絡人:張育慈 小姐Tel:04-22226443  Fax:04-22231396 

網址:

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wc-dmtEIi6BXKu_WcDvyDTujppA4O54mJ8try3as-Ac/edit

分享這則消息至: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