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資訊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素食樂活主義 井富油脂奶素革新

2017-01-03

井富油脂是一家專業烘焙油脂製造商,專門提供麵包、蛋糕、中式糕餅、西式餅乾、內餡等食品適用的烘焙油。烘焙油脂(Margarine)最早是在歐洲所研發製造,為了就是取代價高且保存不易的奶油。

奶油因為有其無可比擬的香味,一直是烘焙與餐飲當中的重要角色。不過後來因精煉技術的進步,現代烘焙油可選用富含Omega-3與Omega-6的植物油作為主要原料油(例如橄欖油、葵花油與芥花油等),再加上純植物油不含膽固醇以及較少的飽和脂肪,在歐美地區已被視為取代奶油的理想選擇。

純植物油的烘焙油製造是一項難得的工藝技術,除了必須選用好的原物料之外,也必須用最好歐洲烘焙油脂揑鍊機,將液態的植物油完美地在高壓與低溫的環境中,轉化成光滑晶亮半體的奶油狀,再將其放在適當溫度的儲藏室裡熟成,就像紅酒一般。經過等待、熟成,才能製造成結晶好、延展性佳且具柔順風味的烘焙油脂。

井富油脂擁有領先業界的完善設備,並擁有多位烘焙油脂的老師傅,將製造出最適合台灣市場的各式純植物性烘焙油。

分享這則消息至: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