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認證,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 專業OEM烘焙油脂廠

秉持「吃得安心,是井富最重要承諾」的理念

2018-10-02

井富油脂的無水奶油,克服無水奶油操作不易、易滲油、保存期限短、易產生油耗味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井富油脂除了參加10月5日在南紡世貿舉行的2018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外,也結合莎士比亞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,參加10月25-28日在高雄展覽館所舉行的高雄國際烘焙展,要讓業界更認識井富油脂及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心路歷程。

總公司設於高雄大寮區,秉持「吃得安心,是井富最重要承諾」的理念,打造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頂極烘焙油,為全國第一家純奶素專業烘焙油脂廠,並通過 ISO 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及HACCP系統驗證、清真哈拉(Halal)認證。 通過清真哈拉認證的企業,不僅可以進入穆斯林市場,同時也為一家企業的誠信與品質掛保證。

井富油脂董事長蘇昌盛指出,為提供更健康、營養的飲食選擇,並照顧人口不斷增加的穆斯林客群,井富積極取得嚴格的哈拉認證。以精良的設備、先進技術、國際食品認 證規範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,將無水奶油再進化,利用冷凍捏煉克服無水奶油操作不易、 易滲油、保存期限短、易產生油耗味的問題,為消費者飲食健康做把關。

蘇昌盛說,公司花費巨資從日本引進最新的生物處理廢水設備,符合國家的排放標準,並 且秉持企業經營的三項原則,積極學習、主動互助、正面思考,透過正能量的想法,在有限的時間內,創造出無限的可能,帶領公司團隊,邁向未來的企業永續經營方針。

 

 

感謝中時電子報分享報導

分享這則消息至: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