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l well

We provide premium quality margarine oils.

專業客製服務

井富油脂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能透過原料及不同比例的調配,製作出完美的油脂。若您有特殊風味的要求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訂做專屬於貴公司的烘焙油脂。井富油脂有專業客製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共同見證品管

井富油脂是國內第一家,也是唯一全廠植物油的奶素烘焙油脂廠。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食的重要,品管嚴密的廠區首度揭開神秘的面紗,誠摯邀請您到廠參訪,共同見證我們對食品安全的理念與堅持!

OIL WELL

油脂,是食物的魔法師

Oil is the magician of taste.

井富油脂提供優質的烘焙油
香氣濃郁,口感細緻,品質穩定
讓食物的每一口都是香氣四溢的味覺饗宴!

產品櫥窗

VIDEO

全國第一家Halal清真食品認證烘焙油脂廠,並通過慈悅Clean Label潔淨評鑑。 清真認證與潔淨評鑑對食品健康安全與衛生有極高標準的要求,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清真認證與Clean Label潔淨評鑑的食品。 井富油脂提供優質的食用油,堅持製作純奶素油脂,天然、潔淨、安全、專業客製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